人民网
人民网>>5G

5G+VR圆梦:“带上”爸妈去旅行

2020年01月20日11:1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国内专注做VR文化旅游的全景客虚拟旅游网,日前推出一款针对老年人的VR旅游眼镜产品“圆梦-带着爸妈去旅行”。

  5G全面商用,高速的网络传输,父母在家带上“圆梦”眼镜,即可身临其境与儿女在一起。儿女去旅游,也可以带着VR全景相机,通过5G网络直播给远在家里的父母。爸妈在家,就能身临其境游世界,从而圆了父母的梦与儿女的梦,弥补了儿女不能在家陪父母的遗憾,解决了老年人的精神孤独,用科技关爱老年群体。

  深圳创维新世界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了100台VR眼镜并与全景签署了VR产品战略合作。

  业内人士分析,让父母每天接受新鲜事物,通过身临其境的视觉感受,刺激大脑,能减缓衰老,防止老年痴呆发生。VR科技搭配全球的风景文化内容,可以丰富老年人的生活。

  全景客是一家较早从事VR旅游的互联网公司,专注文旅内容运营,拥有国内外1000多景区的VR数据自有版权。在2018年,已经与携程旅游网8000家门店,达成独家合作,为到店客户提供旅游前的VR体验,帮助游客做选择,提升了门店的服务。

  全景客发起的大型公益活动《美丽中国VR进千所乡村校园》,也引起广泛关注。他们已经成功将搭载1000多国内外景区内容的VR眼镜,送进云南曲靖县两所中学,为大山里的孩子,带来了另一片新鲜世界。孩子们可以足不出大山,身临其境触摸美丽中国,激发爱国热情,感受技术的力量,激发学习动力,立志改变家乡。

(责编: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