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5G

何金钢:推进“5G科技”产品战略 塑造良好企业品牌形象

2019年11月06日23:0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何金钢:推进“5G科技”产品战略 塑造良好企业品牌形象

  日前,以“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企业改革发展论坛在济南山东大厦举办。

  第三届中国企业改革发展论坛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葛洲坝地产董事长何金钢接受采访时表示,“近年来,绿色科技地产成为不少房企转型升级的发力方向。作为责任央企,葛洲坝地产顺应国家政策、产业升级、城市更新等大趋势,着力推进集绿色、健康、智慧为一体的‘5G科技’产品战略,塑造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助力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中国葛洲坝地产董事长何金钢接受采访 照片来源:《经济参考报》-潘悦)

  当前,随着5G物联网时代的到来,人们的衣食住行发生变化,对生活的品质要求更高。基于此,早在2016年,葛洲坝地产就提出“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战略口号,首创“5G科技”产品体系,着眼于绿色、健康、智慧的产品服务性能,关注室内空气、温度、湿度等智慧化的生活场景运用,让人们居住得更舒适和更健康。

  未来,葛洲坝地产将继续以“5G科技”为创新出发点,通过持续探索出更多的高质量产品,塑造讲诚信、高品质的企业形象。

(责编:李枫、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