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5G>>专题>>“信息技术助力复工复产优秀案例”网络评选

候选企业:Nreal 优奈柯恩(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04月21日13:06 | 来源:人民网-5G频道
小字号

企业名称:Nreal 优奈柯恩(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案例介绍:

Nreal公司在疫情期间针对测温场景的分析和研究,提出对应的MR眼镜巡逻测温解决方案。以往的测温设备局限于场地固定、设备昂贵、近距离接触式测温等,为避免交叉感染的同时提高移动性,MR眼镜可以在工作人员巡逻时,通过虚实结合方式轻松排查体温异常的人群,不仅可以实时测温,同时减少给被查人员的尴尬和误解;

技术特点:

1、基本情况:分体式MR眼镜通过计算单元提供的强大算力及电量,支持长续航高移动性的测温场景;通过高灵敏度氧化钒非制冷探测器,提供测温精确度在0.5度以内的人体测温条件;两者结合下提供实时探测、异常报警、实景捕捉等功能;2、支持所申报征集的技术特点、亮点、创新技术等,集成了MR眼镜的混合现实能力和热敏模组的实时检测能力,针对疫情检测的当下,提出高移动性,数据高可靠性的解决方案。

3、海康提供的模组材料4、应用的实施效果,列举具体案例

通过Type-C数据线将眼镜与计算单元结合,通过Micro-USB数据线将测温模组同计算单元连接。在眼镜端展示红外测温成像,同时透过眼镜可以看到真实人物与场景,自动识别人物画像的同时给出视角内的平均温度和最高温度,用于异常报警。

注:以上资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蒋琪、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