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5G>>专题>>“信息技术助力复工复产优秀案例”网络评选

候选企业:数篷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2020年04月21日13:11 | 来源:人民网-5G频道
小字号

企业名称:数篷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案例介绍:

数篷科技DACS是业内领先的零信任企业安全解决方案,依托终端隔离管控、软件定义网络边界、自适应安全引擎三大核心技术,能够将企业的网络边界扩展到终端和用户,支持员工在随时随地访问企业内网和核心数据、代码,并保护数据、代码不被二次转发和泄露,用户体验和在企业内部几无二致。

数篷科技DACS帮助企业实现远程办公,一方面支持公私分离,设备上的个人数据和个人行为不受企业策略影响,另一方面可以按职能、部门或项目分组,让在不同地点工作的员工实现协同工作而不会越权。目前被证券、保险、银行、电商、高端制造、游戏、互联网等众多行业客户采纳并获得高度评价。

技术特点:

轻量可信计算技术:在终端上构建加密的企业工作空间,该空间与操作系统深度隔离,在保证企业数据安全不泄露的同时,还可以正常访问和利用互联网资源。

软件定义网络边界:不仅可以替代VPN,还可以根据业务类型或数据保密等级灵活组网、分组,且管理粒度更细,安全机制随边界抵达每个节点。

AI自适应安全策略引擎:通过机器学习让企业安全策略变得越来越适合业务本身,实现动态权限分配;异常检测实现主动防御,让企业成为智能化主动免疫系统。

注:以上资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蒋琪、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