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5G>>专题>>“信息技术助力复工复产优秀案例”网络评选

候选企业:上海云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04月21日13:35 | 来源:人民网-5G频道
小字号

企业名称:ZStack  上海云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案例介绍: 

援建河南“小汤山”医院,快速上线云平台,并且远程实时运维保障。

郑州“小汤山”医院需要在10天内建成,信息化基础平台建设需要在1天内完成,并保证持续稳定运行,保障患者可以尽快的进行集中救治,信息化建设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整体方案采用阿里混合云架构,将医院的核心业务同时部署在私有云和公有云,两朵云之间采用互联网进行业务数据的同步,当私有云或公有云出现故障后,业务可以灵活的进行业务切换,保障医院业务的稳定性和业务连续性,为业务应用提供双保险。

远程运维通过售后7X24小时待命支持,一旦出现其中业务有抖动或者异常,工程师第一时间进行业务切换并且快速定位故障,处理故障,恢复业务冗余。

技术特点:

简单:安装部署简单、运维简单、操作简单、UI交互友好

健壮:稳定且高效的系统架构、云主机与管理端的HA、支撑高并发的API请求、断电后平台自恢复

弹性:从一台到十万台物理机、灵活的横向和纵向扩展、可集成和开放的API接口、兼容对接多种系统

智能:自动化运维管理、智能化在线升级、智能UI交互向导、实时监控审计

技术支持:齐全标准文档、标准400售后服务、5X8支持、7X24支持、公众号运维推荐、庞大QQ社区群

注:以上资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蒋琪、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