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5G>>专题>>“信息技术助力复工复产优秀案例”网络评选

候选企业:北京智游网安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04月21日13:51 | 来源:人民网-5G频道
小字号

企业名称:北京智游网安科技有限公司 

案例介绍: 

爱加密推出医疗行业移动APP安全解决方案

爱加密深耕于医疗行业,为保障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进行,推出医疗行业移动APP安全解决方案。

移动医疗APP主要面临的安全风险包括APP反编译破解,如系统键盘和输入法攻击、本地数据破解、WIFI钓鱼、网络监听、调试攻击、内存攻击等,这些会导致用户个人隐私信息被窃取和泄露。而这些患者的基本信息、社保号、交易信息、电子病历、诊疗数据等都成为犯罪分子非法获利的重要途径。此外,还面临着APP监管难的问题。

用户使用移动医疗APP的目的主要为搜索相关信息、咨询问诊、预约挂号、学习保健知识以及管理慢性疾病等。其中用户使用移动医疗APP最关心的问题便是信息的私密性。在影响用户使用移动医疗APP主要因素的调研中,超过半数的用户看重信息的私密性的保障,涉及到用户身体健康的信息数据,用户希望隐私能被保障。

技术特点:

爱加密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疫情防控期间,不仅免费为医疗机构、疾控中心提供免费的APP/SDK/小程序/公众号等网络安全风险、个人信息安全检测,APP安全加固以及威胁态势感知等安全服务。同时推出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相关解决方案:爱加密电子健康卡APP监控平台。

海量数据支撑:以全面的渠道监测数据为支撑,满足监察需要,并实现主动检测,构建智能安全监测体系。

智能分析:强大的机器学习智能防护能力,主动从输入数据中找到潜在的风险类别规则并建立关系模型。

自动告警:应用资产安全量化与自动告警,对重点行业APP持续有效的进行移动安全监测任务。

一体化服务:移动应用数据采集、挖掘、可视化展示、风险管理、态势感知等一体化服务。

协同部署:整个产品可灵活拆分成多个子产品,可以按客户要求采取私有云和公有云协同部署。

注:以上资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蒋琪、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