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5G>>专题>>“信息技术助力复工复产优秀案例”网络评选

候选企业:北京易观智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04月21日14:33 | 来源:人民网-5G频道
小字号

企业名称:

北京易观智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案例介绍: 

易观方舟是通过全量实时采集用户属性与行为数据,连通内外部数据源,打通用户运营触点,为企业各个部门提供从数据采集、分析、应用到智能用户运营闭环的数据管理平台。

技术特点:

易观方舟智能用户运营解决方案是通过全量实时采集用户属性与行为数据,连通内外部数据源,打通用户运营触点,为企业各个部门提供从数据采集、分析、应用到智能用户运营闭环的数据管理平台。能够帮助业务人员,利用产品快速、有效的建立起和用户沟通的各种桥梁,将制定好的用户运营策略或用户增长策略,通过产品高效、多样的触达通道推送下去,充分发掘自有流量的潜在价值,提升运营活动执行效率。

注:以上资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蒋琪、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