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5G>>专题>>“信息技术助力复工复产优秀案例”网络评选

候选企业:北京数字认证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04月21日15:08 | 来源:人民网-5G频道
小字号

企业名称:北京数字认证股份有限公司

案例介绍: 

疫情期间,对于企业而言,不仅面临着开具员工复工证明、企业复工证明、还有大量网上签约需求。数字认证电子合同平台在疫情期间,面向全国企事业单位,免费提供电子文件签署服务平台,共签出千余份电子版证明资料。近期,人社部也发文明确了电子合同的合法性。在国家政策引导和企业人事压力的双重推动下,电子合同已成为企业网上签约的得力助手。

技术特点:

电子合同系统是基于可靠电子签名技术,专门应用于企业与企业、企业与个人之间协议/合同电子签署。电子合同签署系统实现了合同的全流程无纸化管理,让电子合同管理摆脱纸张的制约,节省耗材及管理成本,极大提高了业务效率。同时,基于PKI密码体系的可靠电子签名技术,确保电子合同签署与纸质合同签名或盖章的同等法律效力,解决企业应用电子合同的信息安全风险和法律问题。

注:以上资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蒋琪、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