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5G>>专题>>“信息技术助力复工复产优秀案例”网络评选

候选企业:中国建投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04月22日09:25 | 来源:人民网-5G频道
小字号

企业名称:中国建投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案例介绍: 

积累了在IT运维服务、软件应用开发服务、信息智能化服务、数据中心服务等领域的丰厚经验,立足于成为一家优秀的信息技术服务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结合大数据和云计算技术,为广泛的客户群体提供综合解决方案以及专业细分领域的SaaS服务。JT疫情防控系统产品主要分为:机构注册/登录、邀请入驻企业填报流程、出入登记、自有员工填报五部分。

技术特点:

主要应用场景是为了方便写字楼,园区的员工信息填报收集,进出非接触登记以及进出管控,员工健康打卡,企业复工申请填报等。

复工复产前:获取员工健康数据 ,企业申报复工资料,上级部门可实时获取复工申报信息并批复。

复工期间:员工每日测温数据,无接触扫码门禁。

扫码登记代替了线下登记,可以大大减轻重复性表单填写、汇总负担,方便对录入数据进行统计、分析、查找,为疫情防控态势分析研判与决策提供详实可查的数据支撑。

复工高峰“疫情防控系统”可以协助政府部门掌握返工人员的来源、批次、数量等情况,以便做好相应对策,并且协助企业掌握员工健康数据与动态。

注:以上资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蒋琪、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