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5G>>专题>>“信息技术助力复工复产优秀案例”网络评选

候选企业:上海易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04月22日13:20 | 来源:人民网-5G频道
小字号

企业名称:上海易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案例介绍:  

公司旗下产品“轻流”,是一个定制化系统搭建平台,无需代码开发即可搭建属于你的管理系统,随搭随改随用。我们主张管理者通过“轻流”迅速将自己的想法落地成个性化定制系统,实现管理理念的数字化转型升级。

疫情期间,公司致力于帮助各企事业单位快速复工复产,为口罩预约管理、校园学生健康上报、园区人员核查、政府单位疫情防控等场景搭建流程体系。例如:为上海市企业服务云搭建了口罩预约订单管理系统,为某政府单位打造了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平台。

技术特点:

“轻流”具有强大的表单、可自定义的业务流程、丰富的数据报表、灵活的权限管理以及自动化业务机器人Q-Robot,可串联起企业的多元化业务管理;此外“轻流”还提供了丰富的拓展插件以及开放接口,支持上千系统互联互通,一个平台就可整合团队内部协作及外部业务管理。

“轻流”的三大技术亮点是无代码、自动化、连接。无代码指无需编程基础也可快速上手,懂业务的人员可以像“乐高”搭积木一样创建系统,不需要写代码就可以完成业务流程管理系统的创建;自动化指通过Q-Robot业务机器人,无论是跟项目、拓客户还是管库存,均可自定义数据收集方式和业务流转规则,实现流程自动化;连接是指“轻流”具有高度灵活的拓展性,支持上千平台互联,无论内部协作还是外部业务均可通过“轻流”进行整合,一个平台掌握所有。

注:以上资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蒋琪、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