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5G>>专题>>“信息技术助力复工复产优秀案例”网络评选

候选企业: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04月23日13:04 | 来源:人民网-5G频道
小字号

企业名称: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案例介绍: 

蚂蚁金服移动开发平台 mPaaS助力武汉地铁复工,支持武汉地铁出行无交叉感染最大化;助力海尔智家开发协同 App ,提供线上打卡、签到等功能,实时追踪员工复工进度。

技术特点:

1、应用概况

前移动开发平台 mPaaS 已经服务了12306、上海地铁、华夏银行等众多的 B 端客户,以及亿级 C 端用户,为国内国际用户都带来更优质的移动端体验。

2、应用案例

(1)12306 App:2017年9月底,蚂蚁移动开发平台 mPaaS开始与12306App展开合作。当时这支mPaaS开发团队还不知道就在短短3个月后,他们就要拿出一个新的产品,也就是部署并开发一个新的12306App来应对一个巨大的任务——春运。最终,在2018年1月,通过各轮测试、压测后新款12306 App 顺利上线,并稳定支持当年的春运。

(2)广发银行App:在移动金融中心的建设方面,广发银行引入蚂蚁金服移动开发平台mPaaS构建新一代信用卡“发现精彩”App和手机银行两大App,解决App用户体验差、数字化运营能力弱等问题。通过蚂蚁移动开发平台mPaaS,广发大幅提升了APP开发和运营性能,其中 “发现精彩”的启动时间就降低近70%,同时具备了强大的实时稳定监控能力,保证线上金融服务稳定流畅。

注:以上资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蒋琪、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