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5G>>专题>>“信息技术助力复工复产优秀案例”网络评选

候选企业:南京睿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20年04月23日13:07 | 来源:人民网-5G频道
小字号

企业名称:南京睿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案例介绍: 

案例名称:Nibiru Creator 5G XR交互式视频商业综合体在线虚拟购物方案

使用 Nibiru Creator 5G XR交互式视频商业综合体在线虚拟购物方案,商户只需通过现场拍摄视频图片、虚拟购物创建、链接生成、展示分享这几步简单的操作即可将自家线下店铺采用XR形式快速迁移到线上,具有XR视觉沉浸感与交互式视频趣味性。

该方案,基于无技术门槛 VR 及交互式视频内容创作工具 Nibiru Creator 产品及技术,由运营商提供高速网络服务环境及云网协同等综合网络技术支持。商户只需通过现场拍摄、虚拟导购创建、链接生成、展示分享这几步简单的操作即可将自家线下店铺快速搬到线上,VR技术在沉浸感显示方面的技术特性,让全新的线上商铺实现对于线下商铺的1:1完美复制。

基于 Nibiru Creator 交互式视频创作功能,所有行业商户无需任何技术基础,通过简单的操作即可将拍摄的线下素材生成虚拟导购的线上创建,并且可将商品标注视频、文字、声音等综合媒体信息,设置用户与商品、店铺的交互逻辑,打造出极具真实感的线上商铺。对于消费者来说,商家为其打造了最接近真实门店、前所未有的非接触式购物体验。甚至在某种程度上由Nibiru Creator 打造的VR线上店足以比拟线下门店,让客户足不出户便能享受到仿佛置身真实门店的优质购物体验。

方案在北京,上海,江苏, 江西, 广东,四川等多个地区近千家线下实体同步实施。

技术特点:

沉浸式VR交互式视频技术打造身临其境富有趣味的虚拟购物体验

基于VR技术的沉浸感显示属性,采用当前大众广为接受的短视频和图片等富媒体元素, 结合创新的强交互等方式,并打通了在线购物环节。客户不仅可以在场景中采用步入式“逛店”,同时具备极强的趣味性,打造具有吸引力的购物感官体验。

低成本,全线上模式,让营销转化快速、让运营高效

该方案具备多终端的快速传播能力,可以通过微信和VR设备终端等方便快捷的分享和传播,打通现有电商平台,配合线上支付技术快速完成购买行为。该方案缩短成交周期、降低运营成本、获客更精准。创新性地采用VR技术及交互式视频的“非接触式”服务模式为商户经营降本增效。

交互式视频的购物场景应用创新——完整的交付

该方案中,交互式视频创作功能在购物场景中的强大之处体现得淋漓尽致,更具趣味性、探索性与连接性。依托强大的5G实施和技术能力, 大带宽和低延时的5G技术,支撑好该方案在广大的线下实体中落地。同步提供导完整的创作工具和配套的技术支持,包括培训教材、各类模板图标和即时的在线响应技术支持服务。

注:以上资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蒋琪、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