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5G>>专题>>“信息技术助力复工复产优秀案例”网络评选

候选企业:智慧芽信息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2020年04月26日10:40 | 来源:人民网-5G频道
小字号

企业名称:智慧芽信息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案例介绍:

智慧芽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为客户提供专利检索、分析、管理的一站式信息服务平台,公司致力于让全球更多组织、机构了解并更高效的使用专利。智慧芽通过提供强大又易用的专利工具,帮助客户从专利中获取更有价值的信息,从而促进企业更快、更好地研发创新。

智慧芽拥有全球专利信息数据库、知识产权管理系统、知识产权培训、Bio序列数据库、知识产权咨询、Insights英策专利分析系统、Chemical化学数据库七大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供精准、多维度、可视化的专利及研发情报及智能化、标准化、高安全性的全流程管理。

技术特点:

l 基本情况

智慧芽拥有9种便捷检索方式,可帮助研发和IP从116个国家,超1.4亿专利数据中快速寻找目标信息。同时,借助多维度数据,智慧芽还可帮助客户挖掘专利背后的技术情报,并及时了解竞品专利动态,第一时间扫除侵权风险,为研发之路保驾护航。

支持所申报征集的技术特点、亮点、创新技术等知识产权管理系统(SaaS标准版)针对信息、流程、文档、费用和期限等,为客户提供智能化、标准化、高安全性的全流程管理。

四大维度降本增效:

优化IP战略,支撑创新战略实施

- 市场信息,技术信息,IP信息整合; -专利许可转让,专利价值评估等专利运营管理; -多维度可视化报表支持战略决策支撑和完善IP体系建设;

- 标准流程,支撑IP体系建设 - 业务规则高扩展,匹配IP业务发展 - 人员IP知识体系搭建提高跨部门协作能力;

- 规范IP角色职能,支撑IP业务健康运行 -数据共享,打破信息壁垒 -IP事项有效流转,降低权利丧失风险提升专业工作效率;

- 固化质量管理流程,提高效率,降低成本 - 智能信息提醒机制,提升IPR沟通效率 -时限、费用智能提醒,提高IP管理效率。

注:以上资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蒋琪、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