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5G>>专题>>“信息技术助力复工复产优秀案例”网络评选

候选企业:浪潮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05月08日13:40 |
小字号

企业名称:

浪潮集团有限公司

案例介绍:

浪潮易云在线(www.eyun.cn)是浪潮集团旗下子公司,是专业的小微企业互联网+财税金融服务平台。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以“连接、移动、智能、安全”为核心理念,全面打通小微企业业务、财务、税务、融资等环节,为客户提供业务一体化及金融大数据解决方案。

平台的核心产品包括云会计、云进销存、云代账、云订货、云门店、云e融,产品免安装、免维护,随时随地有网就能使用,帮助企业管账、管货、管经营,让财税服务更智能,让生意经营更轻松。迄今已服务超过百万小微企业,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浪潮易云在线同时也为院校人才培养提供云教学服务,为新农村管理提供农村经济管理服务。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和推动农村资源高效利用等方面提供全生态的云服务新模式。

技术特点:

浪潮易云目前已提供云会计、云进销存、云订货等在线产品,截止目前累计注册用户数超过200万。

云会计架构

云进销存架构

云订货架构云协同办公

运用网络浏览器中或智能客户端,浪潮易云不但实现了最大程度的轻量化,用户不再需要安装臃肿的客户端软件,只需打开网络浏览器便可轻松运行强大的云办公应用。其次,利用SaaS模式,客户可以采用按需付费的形式使用云办公应用,从而达到降低办公成本的目的。

借助智能设备为载体,浪潮易云可以帮助客户随时记录与修改文档内容,并同步至云存储空间。浪潮易云让用户无论使用何种终端设备,都可以使用相同的办公环境,访问相同的数据内容,从而大大提高了方便性。

浪潮易云作为小微企业企业管理软件服务商,拥有可信云首批用户数据保护能力认证资质、工信部首批云计算服务能力评估增强级资质和国家级软件评测实验室,是小微企业云服务用户首选品牌,荣获“中国最具潜力SaaS产品奖”、“2017中国中小企业首选服务商”、“2019中小企业财务SaaS云服务值得信赖产品”、“2019中国中小企业财务软件年度优秀产品奖”等奖项。

注:以上资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蒋琪、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