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5G>>专题>>“信息技术助力复工复产优秀案例”网络评选

候选企业:作业帮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2020年05月14日11:09 | 来源:人民网-5G频道
小字号

企业名称:作业帮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案例介绍:

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袭来。全国中小学生因疫情推迟春季学期开学。孩子们的学习计划被打破,家长们更担心孩子学习被延误、备考被拖延。在此情况下,作业帮1月25日推出免费直播课,推出即可报名。2月3日正式开课,全国中小学生可在家跟随作业帮老师巩固复习功课,直到假期结束。

技术特点:

为了尽可能地让孩子们全方位发展,此次推出的春季免费直播课在课程设置上,既有贴合校内基础知识点巩固学习的学科培训,也有诗词、美术、习字、科学、等素养课程,初中还安排了名著赏析、理化实验。除上课之外,还特意安排了英语、语文早读、课间眼保健操以及室内体育课,希望孩子们可以在直播课堂既能夯实基础、巩固提升,又能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度过一个充实、快乐的假期。

除了为孩子们提供免费直播课外,作业帮还开设了家庭教育课以及疫情防护知识直播课,通过线上直播课的形式,让更多人受益。千万学子面对的屏幕背后,是作业帮人主动放弃假期,通宵达旦的坚守。220名老师、140位产品技术人员,102位支持人员,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拧成了一股绳,一起在屏幕后度过大年三十、初一、初二……直到陪着千万学子们重回校园。

从1月25日推出免费直播课计划,至2月3日正式开课,免费直播课先后进行了三轮产品技术的快速迭代。千万人量级的报名流量背后,有着作业帮强大的技术支撑和投入。为了保持稳定流畅的直播网络,作业帮持续加大投入,整个服务期间未出现宕机、卡顿等情况。

注:以上资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蒋琪、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