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5G

为高效商务办公而生 ThinkPad X1 2020系列新品发布

2020年05月20日20:08 | 来源:人民网-5G频道
小字号

长久以来,作为极致专业与卓越技术的代表产品,ThinkPad X1系列已经成为商务精英心中的一个大IP。“始终以用户为核心”是ThinkPad一直以来坚持的理念。

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小企业事业部总经理王忠在发布会上表示,面对多变的环境,ThinkPad始终是不确定中的确定性因素。在今年突发的疫情中,联想第一时间驰援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全套IT设备,并快速提供设备安装和调试服务。ThinkPad一直与医护人员在一线共同奋斗。

从技术上说,自1992年第一台ThinkPad问世,ThinkPad一路开创了各种第一:蝶式键盘、防滚架、碳纤维机身等。在工艺严苛上,通过最高12项严酷测试,笔记本电脑被测试了各种不确定的极致状态:高低温、机械冲击、高海拔、海运颠簸等各,确保机器可以在任何一个艰难环境中正常运作。

同时,在细节上,创新的小红点,让用户多一种顺滑舒适的使用体验;通过贴合指腹的微笑型键帽设计,帮助用户降低输入错误。

5月20日,ThinkPad在2020春季新品线上发布会“CP出道 奔涌向前” 发布了ThinkPad超便携专业aoxi旗舰CP——ThinkPad X1 2020系列。

全新发布的ThinkPad X1 Carbon 2020在年初获得Best Laptop of CES 2020大奖----最佳笔记本。电脑整机来自航空级碳纤维高密度技术,不仅保证了机身轻盈,也让机身更为坚韧,便于携带。

拥有360°翻转灵动机身的ThinkPad X1 Yoga 2020被全球权威PC评测网站Laptop评选为“本年度最出色的2合1笔记本”。

ThinkPad X1 家族CP还升级了WiFi 6双天线网卡,传输速度较上一代提升约3倍,助力远程办公效率大幅升级。

聚焦当代商旅人士出行的种种充电场景痛点,解决了充电器的便携轻量化、统一兼容等问题,以创新的产品给商旅人士更精致、更自在、更高效的充电体验。

王忠说,客户在极致稳定的使用体验中,对ThinkPad产生了伙伴一样的信赖。未来有很多不确定性,但可以确定的是ThinkPad会通过领先于传统的科技力量成为客户最确定的依靠。

(责编:蒋琪、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