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5G

宝坻中关村科技城建设5G智慧园区

白波 杜洋洋
2020年05月29日08:30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宝坻中关村科技城建设5G智慧园区

  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硬核”功能平台,今年以来,宝坻京津中关村科技城加快新兴产业发展,打造“智能网联新高地·5G智慧科技城”,促进产业链聚集发展。日前,总投资120亿元光环新网项目通过“屏对屏”网络连线方式签约落户宝坻京津中关村科技城,标志着中关村科技城智慧园区的建设进入了快车道。

  据介绍,5G智能网联创新智慧城将以“最智慧的路,欢迎最聪明的车”为出发点,整合京津两地相关科研机构、高校、金融机构和中关村相关企业资源,成立科技城智能网联汽车技术交流合作平台,开展会议、论坛、技术展示及应用场景参观。

  据悉,刚刚签约的光环新网项目将通过建设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型基础设施及配套,开展SaaS、PaaS、IaaS、AIoT等相关软硬件的研发,打造京津宝坻大数据产业基地,率先开启大数据新型基础设施板块建设。

(责编:易潇、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