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5G

“5G云XR的机遇与挑战”研讨会即将召开

2020年07月20日14:41 | 来源:人民网-5G频道
小字号

为了更好的聚焦5G云XR发展,助力基于5G云XR业务开展。中国移动联合多家单位举办“5G云XR的机遇与挑战”研讨会暨第三届“绽放杯”5G云XR专题赛加速会将于2020年7月21日下午召开,同时,作为第三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5G云XR专题赛的加速会,还将邀请到优秀参赛队伍进行精彩的路演,探讨行业创新实践案例,届时将有“权威大咖”亲临指导,并深度还原5G云XR痛点场景。

本次研讨会采用云上演讲、路演、研讨相结合的形式,聚焦5G云XR端、管、边、云四方面,将汇聚云XR行业最活跃的创新思想,最直接的思维碰撞将擦出最激烈的火花。

据悉,2020年6月6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5G应用产业方阵、IMT-2020(5G)推进组、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共同举办的第三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今年现已全面启动,中国移动承办了大赛的5G云XR专题赛。旨在结合5G和XR发展实际需求,挖掘5G云XR创新解决方案和应用实践,促进跨行业合作,推动技术与资本融合,培育并孵化面向5G的XR创新技术和产品,增添5G新动能。本届大赛以“云网合·X未来”为主题,面向全社会征集基于移动通信技术的5G云XR相关应用实践和创新解决方案。

专题赛报名网址:http://www.5gaia.org.cn/

第三届“绽放杯”5G云XR专题赛(报名截止日期7月26日)等你来战!

(责编:蒋琪、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