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5G

5G套餐助力消费扶贫!

“移动5G套餐业务助力脱贫带货活动”试点工作正式启动

2020年08月04日14:38 | 来源:人民网-5G频道
小字号

7月,由人民网5G频道主导发起,北京移动公司、第一物业服务(北京)有限公司、国瑞兴业(北京)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和“红色之旅”长征沿线地方政府共同参与的“移动5G套餐业务助力脱贫带货活动”试点工作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以“扶贫+创新服务”为宗旨,人民网通过协调长征沿线部分地方政府联系到贫困帮扶地区乡县,直接采购当地生态农副产品,如吕梁沙棘汁、会昌贝贝南瓜、井冈山红米等。同时结合北京移动5G套餐业务推广工作,联合当地物业社区,对5G套餐用户进行权益补贴,社区内用户办理北京移动5G套餐后,都可获得移动随套餐赠送的丰厚红色扶贫礼品,非5G套餐用户也可通过移动积分进行扶贫商品的换购。

图为扶贫县直供产品贝贝南瓜采购现场。

活动将扶贫与5G业务向结合,兼顾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同时尝试创新服务内容和方式。一方面,不同于以往单一体系内的权益产品引入,本次活动通过政府渠道获得可以信赖的优质农副产品,通过拓展可靠的渠道资源保证产品环节稳定,建立了商业与政务之间的有效通道,不仅协助运营商以更丰富的内容形式服务了所属用户,又助力帮扶地区的疫情期间商品销售,这种“准电商式”扶贫带货是北京移动在可持续帮扶模式上的大胆探索。

图为第一物业推广“5G扶贫套餐”现场。

图为国瑞物业推广“5G扶贫套餐”现场。

另一方面,活动打破了社区管理闭环,为5G业务在落地物业、落地社区提供了生态建设基础。北京移动泛渠道商陈经理向人民网5G频道表示:“北京移动希望突破原有渠道营销模式,在今年的5G服务上尝试不同以往的跨业合作,希望能为服务用户提供更直接、更直观的形式和内容。”第一物业社区经理对此表示赞同:“我们更希望和这种有实力的大企业合作,为我们社区居民提供实实在在的商品和服务,实惠又安全,我们和居民都放心。”

未来,人民网与北京移动将继续加强合作,围绕助农扶贫与5G发展的契机,推出更多便民、利民服务项目,力争覆盖更多百姓生活场景。

(责编:蒋琪、易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